knbkc

我可以不甜但我的cp一定要甜!

我宣布今天老岳在上边!

问题来了

李振洋和岳明辉哪个说骚话占上风

作为一个洋岳洋only玩家……虽然偶尔会看灵岳
但是被灵岳的剪辑虐到还是第一次

今晚首页的太太是不是都要搞岳洋岳了!!激动!!这一对互攻太香了!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我这是粉了一对什么神仙cp
大家都是又佛又可爱
安安静静独自写文看文圈地自萌自己默默嗑糖
喜欢oner是一件幸运的事
无意中接触到这样的粉圈边缘是一件不幸的事
幸好嗑了一对如此合我心意的cp
遇到那么多可可爱爱的太太 大家也都比较理智
我真的好开心呀

话说各家斗的这么厉害是不是他们太真情实感了……真的以为哥哥们在一起了……

或许今晚的我可以获得洋岳太太们的repo吗

出道会之后我在坑底躺平了

这是什么直男之间的绝美爱情

你俩以后一定得做邻居

就是娶了老婆生了娃以后

两个人绕着北京城遛鸟遛小孩

小孩打架就在旁边津津有味地边看边打赌
“我家那个有可能输吗!!!我告你,没听说过!”
“成成成你自个儿爱咋说咋说。”
“你这个岳明辉真的是。”

好的我现在是激动中带着羞耻(为什么会在手机前想捂脸

我觉得我有点点激动